柒苒Daisy

微博:柒苒Daisy
骂的脏还爱麦麸的作者一枚啊~

桃酷/桃绒

又在草稿箱发现一个,还有四五个吧,后续慢慢发,这是五个月前写的,看个乐呵,没彩蛋

冬冠我们赢了,拿下了我人生中第一个冠军,也是我和哥哥的第一个冠军

说起我的哥哥,他是我们的打野,也是我生命中的一束光

我因为打野频繁被骂上热搜,可能真的不适合职业选手吧,直到久哲说回来一个新打野,刚在k甲拿下了冠军还是fmvp,有什么的,等我练好了也能,他的出现让我转去了中路,虽然不情愿但是也无可奈何

那天早上是久酷带着我一起去迎接这个野王

他走进来散发着桀骜不驯的气质,但是一开口什么也听不懂

我仔细分辨才知道他在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新来的打野,我的ID是无畏”

我只好也放下面子和他握手,主角是想给他面子

第一日大家好好认识,第二日久哲就带着我们开始训练虽然有很多摩擦,但是也还好,但是这个人一身反骨啊

和久哲吵了架,摔门走了,久酷安慰好久哲就出去找了无畏,我坐在训练室,我想象不到还有人这样

不一会久酷领着无畏走了回来,和久哲认了错,之后就没有争吵了

闲暇之余我们会五排,我和无畏的配合十分默契,妥妥的中野双c,如果忽略了必须要叫好哥哥才给蓝的话

“无畏,给个蓝呗”

“叫声好哥哥就给你”

“我觉得我可以刷刷野买个圣杯”

“好好好,给你啦,快来”我以为我即将拿到那个蓝buff,结果我刚走到蓝区,他就一个惩戒把蓝buff拿走了

“不叫好哥哥就想拿蓝buff,怎么可能啊”

“你是真的恶劣”

在这一复一日的训练和日常相处中,我好像对无畏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

他会给我蓝buff,会教我打野,让我自信,在比赛前给我安慰

“没事的啦,还有我和酷酷呢,实在不行,骂我好啦”

“骂你,但是我不想他们骂你”

“那你就自信嘛,自信的阿融是最强的”

我发觉我喜欢他,是在一个比赛的失利,即使那把赢了,但是自己掉点使整个比赛逆风,比赛过后,我坐在俱乐部的天台上,手里的火舞一直向对面那个人机扔着扇子,眼底里蓄满了泪水

突然发觉后面好像有人,回头竟是无畏

“你来干什么”

“来看看阿融,干什么呢,阿融不要自责”

“我就是觉得我的火舞没有人家强”

“你相信我会预知吗”

清融没有说话,无畏也只是坐下来

“你未来会成为火舞神,成为联盟内第一中单”

“哥哥,我好多了”

“阿融乖,走吧,我们回去,明天经理给你复盘”无畏揉了揉清融的脑袋

回去途中碰到了久酷,无畏立马跑上去,欠欠的弄了久酷一下,两个人扭打成一团

久酷拉着无畏来到清融面前

“今天就好好休息,要是还是不开心,让阿黑给你买烤肠”

“我好多了,就你爱吃烤肠啊”

“什么啊,阿黑也爱吃啊”

三个人并肩回到宿舍,清融躺在床上,心里想的今天发生的事情

随着时间流逝,清融对无畏的喜欢越发明显

“儿子,你喜欢阿七吧”

清融很震惊

“真的很明显,一定要快点表白,要不然无畏有喜欢的人怎么办”

“拿到冠军就表白”

自己的三个队友上演三角恋怎么办,阳教也不知道,王刻勤还小不能知道太多

无畏喜欢久酷,子阳看出来了,也看出无畏对清融只是朋友队友甚至把他当小孩子

进入总决赛了

清融和大家都很紧张,无畏一直在安慰着大家,其实他也很紧张

当金色雨落下的那一刻,清融转身看身旁的无畏,无畏也正好看着他

清融看到那个眼神,他知道可以表白,但是久酷转身,无畏的视线又立马移走了,清融也没当回事

结束后,清融回到后台,到处找着人,他们说无畏拉着久酷出去了,清融来到楼梯间

听见里面

“酷酷,拿到冠军了,我还想再贪心一点,我能不能要你做我男朋友”

“呼啦呼啦有野王男朋友了”

清融不知道为什么,只想逃离这个地方,回到休息室大家还在开心的喜悦中,但是也注意到了fmvp不开心的神情

“子阳,阿黑和老王,他俩”

“我早就看出来了,但是我觉得这是你们三个人的事情,其实阿黑他不喜欢你,他只是把你当小朋友”

“我早该想到的”无畏无限纵容着久酷,两个人每天的打闹

门打开

无畏的嘴角都要上天了

“everyone,我和酷酷在一起了,今天庆功宴我请客”

大家都在恭喜他们,清融也上前拥抱了两人

“恭喜啊,今晚让你们的钱包得大出血啊”

“肯定的”

在那场直播中我看到了无畏对久酷的爱和喜欢,不加掩饰,断了17次的露娜

无畏对久酷的爱到了骨子里,我也是时候放下了,那个不属于我的人,我后来发现,他是桃花眼,看谁都深情,但是看久酷,总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漫天的金色雨里我看着无畏望向久酷的眼神,看着他接着漫天的彩带,我试着望向他,他看向我了,可是久酷一转眼,他又把注意力转移到了久酷身上.原来那只是我晃眼间的错觉,他并未看向我吧”

最后一段来自于B站上的一个评论


评论(2)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