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苒Daisy

微博:柒苒Daisy
骂的脏还爱麦麸的作者一枚啊~

一往无前/外外外星len

今天突然发现一个好久之前写的,发出来,这是没写完的,不会有后续,看个乐呵

“徐必成,都赖你,又被粉丝笑话了”

“多上头啊,可爱的”

“为什么给我安排一个这样的,你看王滔都笑话我了,再也不跟你说话了”

“阿七,这个提议你同意了的”

杨涛不说话了,因为这个确实是自己提议的

”而且你就这么跟你金主说话吗“

”对啊,不行啊“

”行,阿七,你之前想要的剧本我可给你弄来了“

”是许导的那个吗,我要我要,不许给别人“

”是那个,我得看你表现啊“

杨涛快速的在徐必成嘴唇上亲了一下,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抿起嘴唇,就这样盯着徐必成,徐必成自然被这样的他给可爱到了

随即起身把他压在身下......

评论(3)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