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苒Daisy

微博:柒苒Daisy
骂的脏还爱麦麸的作者一枚啊~

义无反顾/五周年

给义无反顾五周年的小礼物,大家看个乐呵,钎九一句话带过,还有个别的阳间cp

义无反顾要一直在一起,要有很多五年

彩蛋是集训出来后的小故事

今天是2023.6.1日,是义无反顾相识五周年,也是两人相爱四周年

“汪小义,你最好有要紧的事,你怎么知道我们没收手机”

“昨晚上无畏说的,帮我个忙”

“说”

“我中午会送些礼物到你们门口,你帮我给他”

“那你都来了为什么不自己给”

“我没去,我是闪送过去的,今天我们相识五周年,在一起四周年,多大的日子,回来哥请你吃饭”

“行,知道了,真细心啊没想到”

“我对他的事都上心”

说完两个人就挂了,这成功让钎城没有了睡意,烦,去中单房间转一圈去

“你最好有什么要紧事,否则你出不去这个房间”

“还不是汪小义,大早上给我打电话,让我中午拿东西给无畏,蓁蓁我来你这睡会”

说完就爬上了床

醒来的ming很震惊,钎城怎么过来和九尾一起睡了

结束一上午的训练,九尾和一诺拉着无畏去了食堂

钎城拉着花海这个苦力陪自己一起去,外面这么热他才不舍得九尾一起去呢

一到就震惊了,这么一大束红玫瑰是什么鬼,一米长的狗是是什么东西

“周诣涛,我确定你送九尾这个会被他打死,咱不能进来22个人出去21个吧”

钎城无语

“这是小义送给无畏的,让我给他,这俩人在一起几周年来着”

花海震惊,自己要是送小翔这些,小翔会喜欢吗,打野位的受为什么口味这么奇特

钎城抱着花,花海拿着狗,两个人走出二十个人的气势,浩浩荡荡进了食堂

“九尾,你男人的眼光真好”

“这是小义给无畏的”

在众目睽睽之下,钎城把花放到了无畏旁边,狗放到了凳子上

“这是小义给你的”

无畏没反应过来,吃瓜人变成了瓜,随即脸爆红

“无畏啊无畏,有小义这样的男朋友几点回家”fly调侃到

钎城刚回复完信息,小义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杨涛水,五周年快乐,四周年快乐”

“嗯,你怎么还送东西啊,我马上就回去了,为什么不等我出去再庆祝”

“这能一样吗,你看那个金毛狗,粉丝说我像,送给你让你看到这个狗就能想到我”

汪小义得意的说

无畏一边吃饭一边聊着

“畏哥别撒狗粮了,大家饭都吃不好了呀”

“你先从钎城怀里出来再说,你俩天天撒,还不让我撒回来”

但是吃完饭最大的难题就是怎么拿回宿舍

“走吧,我继续帮你抱着狗”

“谢谢海队”

回到宿舍把花放到角落,把狗放到床上

“出去那天我接你回来,然后玩两天再回南京好不好”

“行,我出去剪个头,头发太长了嘛”

“妹妹头,我想看妹妹头”

“不要,回去录综艺,要剪个好看的”

“但是妹妹头很可爱啊”

“那你找个妹妹头过去吧”无畏哼了一声,把头挪到镜头外

“我错了,水水剪什么发型都好看”

小义在那头嘿嘿的傻乐着,无畏小声的说着一句傻狗

“儿童节快乐,小翔”

“我还能过儿童节吗”

“小翔,无畏小义一直撒狗粮,我泰孤独辣”

“没事,强者都是孤独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挂了电话,无畏抱着大狗,后面是什么,拉开拉链,里面有一张纸条

无畏看完之后,脸爆红还额红

“你发烧了吗?”

“没有,没有”无畏把信折好,放回去,去卫生间洗了脸

下午,王者荣耀这边的帅哥选手收到了玫瑰花和狗传遍各大集训分部

“md,这个狗我说不喜欢就真的不送了,他怎么这么直男”

“谁让你嘴硬”

“松松,我没有,你看喜欢吗”

“哦喜欢,别乐了傻狗”

评论(4)

热度(1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